阿里七七

阿里巴巴是我哥

【哥们儿你有病吧】疾病抵御手册 之 渐冻人

兔子头备粮协会:

RBP:



#阳光下的段子 是彩色的




#就像总攻大人 是纯洁的




#追究什么人设 如果上升 我宁愿你沉默








【肌萎缩侧索硬化/ALS】








王俊凯发现自己病了。








他发现之前身强体壮小豹子一样的自己慢慢变得柔弱了起来,去超市买点儿吃的提回来要喘半天,早上起床时渐渐越来越困难。无力感从四肢开始蔓延。王俊凯渐渐感到指尖不受控制,肌肉像眼皮一样跳动。一天比一天更短暂,因为能干的事情越来越少。








王俊凯心惊胆战地读完了所有相关网页,深信即便不是命不久矣,自己也再不会是过去真正的王俊凯了。那个爱打篮球、蹦蹦跳跳、时而手痒打个架、体内荷尔蒙成天躁动的少年。








行将枯萎。








那是一个冬天的早上,王俊凯坐在面向阳台的躺椅上。苍白的阳光垂下冰冷的影子。他慢慢阖上了眼睛。








一种特殊的无力感像蜂蜜一样缓慢地涂抹着他的身体,渗透他体内每一个细胞。他发现自己仿佛被牢牢地钉在了躺椅上,动弹不得。








这一天,终于来临了。








王俊凯比自己想象得还要安详。他咽了一口口水,决定就这样死去。








直到一根柔软的舌头探进他的耳朵。








王俊凯惊醒。他睁大眼睛,发现有个脸颊微微泛红的少年正压在自己身上,被发现之后羞涩地笑起来,唇边还有两个小小的梨涡。








王俊凯四下一瞅,发现那少年的两只手分别与自己摊开的手十指相扣,四条腿也紧紧地缠在一起,分不清谁是谁的。








“真不好意思啊,”少年糯糯地开口,“花了好久才全部占有你。你都不知道,最开始只能抱着你的指尖舔的时候我有多么不满足。”








王俊凯努力开口说道:“你是谁?”








少年兴奋地起身把王俊凯向上提了提:“我叫易烊千玺,我就是伤害你运动神经元的毒性物质啊。你好你好。”








王俊凯张开嘴,却震精地说不出话。只得任凭少年将自己翻来覆去地揉。少年的身子本来也是冷冰冰的,但王俊凯不知不觉周身热了起来,脸色也红润了。他被少年身上淡淡的苦味包裹,觉得越来越晕。








迷迷糊糊中,他感到少年的什么什么从稍息变立正了,敬礼了,紧急集合了。








“你在做什么?”王俊凯不情愿地仰了仰头,想要从这燥热的接触里脱离出来。








少年含住他的喉结,呜呜噜噜地说着,嗓音低沉沉的:“王俊凯,我在承包你。你的这里,这里,这里,还有这里。你的每一个细胞,每一缕肌肉,每一点你,每一滴你,我都承包了。”








感到自己在少年的掌心底下一点一点失去意识,王俊凯的眼眶也像全身一样泛起红来,咬牙问道:“可不可以不要杀了我?”








少年沉默半晌,但还是紧紧地抱着王俊凯不放手。过了好一会儿才委屈而忧伤地说:“那你肯定不给我艹了。”








王俊凯沉默了。他妈这都是什么事儿,哥只是想简简单单扼住命运的咽喉,与病魔顽强地抗争,这样纯洁的愿望都不能满足吗。








贞操诚可贵,攻位价更高。若为生命故,两者皆可抛。








“你放我一马,我,我不见得不给你……”王俊凯想要咬牙切齿,但是发现自己全身都软绵绵的,连咬牙切齿都做不到,不禁方了,连忙补充,“与健康的我,可以解锁更多体位。”








少年瞪着褐色的眼睛,显然之前从没从这个角度思考过。王俊凯焦急地等待着答案。








“好吧。”少年慢慢道,说着又用一些不能描写的部位蹭了蹭王俊凯一些不能描写的部位,“那说好了,你一辈子,都要给我艹。我什么时候要,你什么给。”








好他妈可怕。王俊凯心想。但是命算是保住了?








王俊凯感觉那种要命的无力感从四肢百骸抽离了出去。正当他暗自庆幸时,一种要命的有力感,又刺透了他。




















“永远不能拒绝我。”








“这可是跟病魔和死神签订的契约。”








少年吻住了王俊凯的嘴巴,像海水浸透了棉花一样,快速而柔和。
















————tbc————








也许会是一个系列。




每次换一种病玩儿。




总攻大人喜欢科普。




万事万物皆能开荤。




你可以叫我大变态。


评论(1)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