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七七

阿里巴巴是我哥

瘾【天】

兔子头备粮协会:

RBP:



# 天地玄黄四发完结




# 猜猜千哥是何妖怪




# 上升也不会到天堂












易烊千玺在路边捡到一只王俊凯,于是背起来带回家。




 




他那时候还不知道王俊凯的名字,只知道他被人揍得奄奄一息倒在路边。易烊千玺的眼睛直直地对上一双漆黑水灵却被打得其中一只无法完全睁开的桃花眼,那眼角睫毛全都会说话一样,心里登时软成一团大白,于是好心搭救。




 




易烊千玺背着王俊凯,走上台阶,费劲地从裤子兜里掏出门钥匙,进屋后把王俊凯小心翼翼地放到沙发上。王俊凯身上一直软绵绵的,仿佛没剩一丁点力气,挂在他肩上时很轻,体重完全跟他修长挺拔的个子不搭。




 




「你叫什么?」易烊千玺用毛巾蘸水,轻轻地擦干净他额间沾染的丝丝血迹,动作温柔地像用一双细筷子夹豆腐或者鸡蛋羹。




 




王俊凯张开嘴巴,想说自己的名字,但是哼哼唧唧最终也只哑着嗓子念出了一个模糊的「王」字。




 




易烊千玺拨开王俊凯被汗水濡湿的发丝,仔细端详着他的脸,觉得这么好看的男孩子,应该不是坏人。于是起身打算去里屋抽屉拿伤药。




 




没想到王俊凯「嗯嗯」着,两眼发红,使劲攥住他的衣角,眼里全是荡漾的水,怎么也不想他走。




 




易烊千玺奇怪了,俯身任由王俊凯面红体热地倚在他身上,这才意识到这不仅是个伤员,还是个病号——发烧了。




 




「看你体量,想不到还挺虚弱的。」易烊千玺确定王俊凯只是低烧后,略略给他垫起,披上薄被,喂好药之后就进厨房熬粥去了。




 




王俊凯直勾勾地看着他的背影,满心口的话都被哑得说不出的破嗓子憋回去了。
















 








其实王俊凯心里大写的不服。按照往常他这一架怎么都不会输给那几个小混混,就算他们手里有棍子也不该厉害到能够暴击自己的程度。都怪当时一阵怪风吹过,挟裹着一股奇异的香味,搞得他全身上下都酥掉,脑子直犯晕,肌肉也不听使唤了。




 




直到看到易烊千玺,王俊凯才明白这香味的来源。真奇怪,他从没闻过这样的香水。




 




被背的一路上,王俊凯觉得自己像飘在云端,满眼望过去街道五彩斑斓,形状也变得像某些后现代的油画。易烊千玺脖颈里的气息不断地灌进他的胸腔,引起他心头莫名的躁动。




 




还有一些身体的反应。王俊凯知道如果被发现会很丢脸,但是他现在已然意识模糊,人类的羞耻心通通抛到脑后。




 




















易烊千玺端着一碗热乎乎的白粥回到客厅时,正看见王俊凯趴在被子上面,两腿夹着枕头,不住地蹭来蹭去。他皱着眉头,嘴唇微启,很难受的样子。




 




「你怎么了……王?你是姓王吧。」易烊千玺放下手里的碗,连忙跑了过去,手掌覆上王俊凯的额头。




 




没想到王俊凯眯着眼睛,一仰头直接张口含住易烊千玺的指尖舔了起来。易烊千玺正被这湿漉漉的感觉唬得一愣一愣的时候,王俊凯终于没忍住,虎牙尖儿向下咬合,刺透了他指尖柔软的皮肤,然后忘情地吮吸起他的血液。




 




「你干嘛。」易烊千玺惊得眼睛瞪溜圆,迅速撤回手指,抬腿向后跳了一米。




 




王俊凯颔首舔舔唇角,眸色一暗,浑身颤抖。然后低沉着嚎叫一声,全身长出茸茸的毛,耳朵从发间立起来,眼睛一眨,瞳孔变成一道竖线。易烊千玺就眼睁睁地看着好端端一个男孩儿,倏忽变成一只皮毛漂亮威风的大猫,敏捷地转身跳上窗户,一眨眼的功夫就没了踪影。




 




只这一眼,易烊千玺就什么都懂了。




 




比如王俊凯是一只猫科的妖怪。比如王俊凯刚刚为什么失控。




 




易烊千玺玩味地看着随风摇摆的窗帘,唇角弯起一点弧度,张口含住了淌血的手指。嗯,那就是王俊喵舔过的地方。




 




他回头,看到热腾腾的大米粥还冒着诱人的热气,于是拿出全中国最火辣的女人陶华碧,津津有味地吃起来。




 




















兽化的王俊凯蜷着尾巴满地打滚,狠狠地抱住一块石头上下左右地磨蹭半天才安定下来。艹,以后可千万不要再碰到这个人。虽然村里有个小子叫易烊,长得好看又善良,一双美丽的大眼睛,xx粗又长。但是谢邀,还是不要了。




 




即使是有原始兽性的宇宙之王,也要在人类面前保持一定节操。王俊凯暗想。




 




 




 




 




 




王俊凯的伤口愈合得很快。本来嘛,都成了妖怪还要像鱼唇的人类一样脆弱,谁还要修炼升级啊。




 




他高昂着头,竖起尾巴威风凛凛地离开易烊千玺的小区,脚步越来越快,几乎像是要投胎般地逃走。他再不想承认,他也是生平第一次,慌了,乱了猫脚。




 




生而为妖,跟其他货真价实的猫类比起来有许多好处。比如王俊凯就从来没有受过发情期的困扰,不会嗷呜嗷呜像婴儿大哭般嚎叫,那样被其他小喽啰听到,太掉价。在这个方面他更像进化的人类——全年发情,是以发情的强度也没那么高,像一抹萦绕在眼球里的眼泪,习惯就好,没什么忍不住的。




 




王俊凯想起刚才那么近地嗅着易烊千玺身上的气味,还咬住他的手指……老天,真是心有余悸。仅仅是这样的无心之举就能让他被撩拨到这种无法自制的地步,难道是全身涂了春药的缘故嘛!




 




他用脚底的肉垫使劲拍着路面,悄无声息,但是一步比一步更困难。他的身体很诚实,他的心还想要回到易烊千玺身边,沉浸在那种销魂的气味里,他的大脑残存的清明觉得这样很不礼貌,于是赶紧化了人形,跑到地下铁里。




 




晚高峰。人挤人的列车,想要下车换方向,不亚于mission impossible。这样就不会头脑发涨再跑回那个淫窟里去了。王俊凯个子很高,不费吹灰之力就抓住扶手,有一搭没一搭地俯视疲倦下班的人们。




 




茫茫人海,摩肩擦踵,车水马龙,川流不息。再没有那样好闻的味道,也没有那样好看的人。




 




王俊凯十分爱惜自己的皮毛,也十分欣赏自己的容颜。因为看不上任何粗枝大叶的长相,他一贯对人类比较冷感,但是易烊千玺是个例外。




 




 




 




 




 




 




万万没想到,王俊凯第二天照常去大学听课时,在教室里遇到了易烊千玺。他坐在王俊凯常坐的后排座位旁边,穿一件白衬衫,修长的手指捏住一支凝重的钢笔,对他莞尔一笑。




 




「王俊凯,好巧。」他淡淡地说。




 




「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王俊凯呼吸间又感到那种莫名的香气席卷他的脑神经,脸色微微变得潮红,赶紧大踏步地离开易烊千玺周边三米,一回头发现自己已经站在教室外面了。




 




区区一节选修课,犯不着付出当众发情的代价来听讲。王俊凯心里拿定主意,转身想跑,脚底一个踉跄。完了,这就腿软,我这不争气的身体哟。




 




易烊千玺风一般飘了过来,刚好在王俊凯的肩膀摔到地面之间垫住了他。肢体接触更是了不得了。王俊凯张开嘴大口喘气,满心满肺里面全是那股奇香,越发动弹不得。




 




「这样怎么能行?走,我带你去校医院。」易烊千玺轻车熟路地想要背起王俊凯。王俊凯低头想起自己遍布校园的小弟,觉得实在有损形象,又想起昨天已经当着易烊千玺的面化形过一次,索性破罐破摔,变作原形大喇喇地瘫在易烊千玺怀里。




 




虽说有点没面子,但是实在是没有力气了。朕只是看你抱猫技巧还算ok,勉强让你服侍而已。




 




易烊千玺竟然没被吓到,唇角一弯,熟练地像抱小孩儿一样捞起王俊凯,亲了一下他湿乎乎的鼻尖:「小东西,叫爸爸。」




 




王俊凯刚惊悚于易烊千玺唇珠和自己高贵鼻子的摩擦,转眼发现自己被口头侮辱了。赶紧用尽全身的力气扬起爪子面无表情地打了易烊千玺一巴掌。妈的,吓死朕了。




 




易烊千玺笑得更加爽朗。王俊凯现在四肢大张,像个长毛瘾君子,这一巴掌连锋利的爪子都忘了伸出来,软绵绵像流连的爱抚。




 




再仔细一看……肚皮下面探出来一个锥形的刺。易烊千玺玩心大起,低头对着那小刺轻轻吹了一下,温热的呼吸喷到猫裸露的皮肤上。




 




大猫浑身颤抖起来,四肢紧紧地缠住易烊千玺的胳膊,蹭啊蹭,搞得易烊千玺的衬衫袖子上出现几道可疑的水渍。然后一个痉挛,彻底软塌塌地趴在他怀里不动了,怎么戳肚子也没用,攥住尾巴摇来摇去也任由他玩弄,形如死猫。




 




















「爽成这样?」易烊千玺抱着他走出教学楼,边走边挠王俊凯毛茸茸的脖子。




 




路上有小姑娘赞叹「哇好漂亮的猫咪哦」,易烊千玺笑眯眯地点点头:「他叫凯蒂,不不,凯利。」




 




王俊凯自暴自弃地窝进易烊千玺怀里,心想再差也好过是土狗精,遇到这种情况只会傻呵呵地吐舌头摇尾巴。不过……他怀里的味道真是超好闻。




 




让人,上瘾。




















 




走到无人的所在,易烊千玺突然低下脑袋,揉着王俊凯的猫耳朵轻轻地说:




 




「其实,我也不是人类哦。」




 




 
















————tbc————














评论(1)

热度(256)